訪客數:
關鍵字
類別
廠商
 
黑白數位多功能影印機
彩色數位多功能影印機
黑白多功能事務機
彩色多功能事務機
打卡鐘
碎紙機
印時鐘
支票機
3D印表機
福利品/促銷品
OA2FAX
 
  關於鴻詮   公司沿革   經營理念   各項事務產品(影印機、事務機、傳真機、卡鐘、碎紙機、支票機、碳粉、色帶)
 

    講求穩健踏實經營的精神,對服務業應有效率的認知,一步一腳印,32年來雖未有任何的廣告,仍能獲得顧客的好評,因而顧客介紹顧客,目前已擁有1000家以上的顧客。


    本公司在OA商品領域耕耘了三十多年,堅持、穩健、踏實、求新、求變的經營精神。在競爭白熱化的市場中,還能穩定的成長卓壯,其歸功於公司擁有最堅的服務陣容與忠實的鴻詮顧客。

   

   我們把公司當成一個家庭,公司把每一位員工當成子弟設想,互相融合為一生命共同體,重視團隊生活,講求績效提升,自然能在繁忙、困難的環境中,履創佳績。



  我們擁有素質卓越的工程師,與具備豐沛專業技能,服務親切的管理部。目前我們的經營領域,涵蓋了所有辦公室自動化的商品,目前是CANON授權影印機為全省經銷商。



    我們『以誠待人、用心經營』的信念來服務客戶,讓客戶在商務繁忙之餘,能無後顧之憂,彼此一起成長,如此互助互利,並獲得客戶信任與接納,自然能在這瞬息萬變的競爭環境中,更上一層樓。



   我們秉持『不進步就是退步』的信念,要求每一成員不斷的吸收新知,充實自我,更為數位化商品的到來準備,讓我們能在辦公室自動化商品中,隨時掌握先機。品質追求卓越,服務講求效率,以顧客的完全認同為目標,達到E世代OA商品服務區域的代言人。


   我們經過32年的淬煉,其中經歷制度變革,因應時代變遷商品更替,克服所有困難因時俱進,規模持續成長擴大,財務體質更加穩健,制度更為健全,目前人力年輕化,二世代人才卓越,公司經營正朝向第二個30年邁進



    我們相信,我們會成為您可充分的信任合作的夥伴。現在,我們具備更宏大企圖心與極具服務熱誠的服務團隊,有遠見的您請給我們機會,成為您企業經營旅途上的最佳助手。


          正朝第二個30年邁進

 


 
帳號
密碼
 
 
 
more
隱私權 使用規定

鴻詮商業機器有限公司版權所有.翻拷必究
網站產品內容皆以原廠出貨為準
產品圖片規格僅供參考

台北總公司 電話:(02)2396-6666 傳真:(02)2341-3896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38-1號1F
板橋分公司 電話:(02)2254-2222 傳真:(02)2254-2069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16巷115號1樓
新竹分公司 電話:(03)534-2666 傳真:(03)534-2668 新竹市竹光路78巷2號1樓